ISO 22301 營運持續管理主導稽核員認證

ISO 22301 營運持續管理主導稽核員認證

此課程為「行政院國家資通安全會報」認可之資通安全專業證照

完成並且考試通過CQI/IRCA國際認證營運持續管理系統 (BCMS, ISO 22301) 稽核員/主導稽核員培訓課程 (IRCA註冊課程 A17564),是註冊成為 IRCA 國際稽核員註冊協會營運持續管理系統稽核員之必要條件之一。
組織具備根據國際標準 ISO 22301,執行營運持續管理系統內部稽核的能力,符合認證要求。

效益

  1. 參與課程並通過考試學員,將獲得國際認認課程證書,展現執行營運持。

  2. 管理系統稽核的專業知識與技能,具備擔任供應商稽核的能力。

  3. 協助組織有效地執行營運持續管理系統稽核,有助於確保組織營運持續計畫的有效性,符合利害相關方的期望與公司治理要求。

  4. 了解現行營運持續管理系統與國際標準的差異,持續強化管理系統能力。

  5. 符合 IRCA 國際稽核員協會 營運持續管理系統 稽核員認證基本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