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介紹


Red Hat在全球商用Linux市佔率高達75%-80%,為開放原始碼領域中市佔率最高的Linux領導廠商,其Red Hat Linux以優異的高可用性、高效能、穩定性、低成本的特色廣受業界青睞,是可支援最多硬體平台、執行各種伺服器最穩定的Linux作業平台,也是最多其他Linux品牌複製改裝的Linux原始產品,無論產品的穩定度或支援性,皆是最完整的Linux系統解決方案大廠。

恆逸自2000年12月正式成為Red Hat全台第一家授權的教育訓練中心,領先業界推出廣受全球企業認可之RHCE認證工程師(Red Hat Certified Engineer)培訓課程,同時也是經正式授權可在台承辦RHCE認證考試的教育訓練中心。所有Linux授課講師均通過Red Hat原廠的嚴格認證,技術實力堅強,多年來已培育出數百位RHCE,是業界公認培育Red Hat Linux人才的首選訓練中心。

在恆逸成功推廣RHCE認證課程後,自2007年5月起,Red Hat獨家授權恆逸在台開辦Red Hat最高等級的RHCA Linux認證系統架構師(Red Hat Certified Architect) 課程培訓及考試的服務,由全台唯二取得RHCA認證的恆逸講師親自授課,讓台灣有心取得認證者可以在恆逸接受完整的RHCA認證課程訓練以及原地就考,省下遠赴國外考試的昂貴費用,並透過完整且循序的課程安排及Lab練習,真正具備實際演練的專業實力,考取最有價值的RHCA認證。

此外,針對目前最受開發者歡迎的開放原始碼 Java EE 認證應用伺服器-JBoss AS(Application Server),恆逸更獨家推出Red Hat原廠授權JBoss系列專業訓練,幫助想要快速上手開發、部署和管理JBoss系統者,輕易建構一個高效能、高穩定度的 Java EE 解決方案。

恆逸是Red Hat原廠授權的教育訓練中心及認證考試承辦中心,更可提供OpenStack、JBoss、RHCA高階認證課程及考試服務的教育訓練中心,擁有最多RHCA、RHCE、RHCX認證的專業講師群,依照不同學習需求由淺至深,提供有心學習Linux技術者多樣選擇,選擇恆逸獲得原廠授權品質保障,是奠定您日後成功基礎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