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介紹


Oracle 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電子商業軟體和服務供應商,也是第一家世界級軟體廠商致力在所有產品線內,發展和部署具有100%網際網路能力的企業級軟體,產品範疇涵蓋資料庫、應用伺服器、企業應用的電子商業軟體,以及應用軟體開發和決策支援工具。

根據IDC最新調查顯示,2008年上半年,Oracle在台灣地區中小型及大型企業關聯式資料庫管理軟體(RDBMS)的市場佔有率(以軟體營收計算)分別為42%和43%,Oracle是全球關聯式資料庫的龍頭廠商,絕大多數的企業資訊應用系統都是以Oracle資料庫為核心,例如企業資源規劃(ERP)、供給鏈管理(SCM)、客戶關係管理(CRM)、商業智慧(BI)等應用程式,Oracle資料庫憑藉穩定的高效性能,成為目前企業應用廣泛的主流資料庫,在資料庫管理系統方面佔有領先地位。

2009年4月Oracle正式併購Sun,成為最大系統整合公司。Oracle表示將保留原來Sun所提供的服務包含:企業伺服主機(Enterprise Server)、網路儲存(Network Storage)、Java科技、Oracle Solaris作業系統、微處理器(UltraSPARC)、Java軟體系統(Java Systems)等完整產品線,為中小型及至跨國企業整體提出解決方案。

2000年12月正式成為Oracle在台授權的教育訓練中心,領先開辦OCP(Oracle Certified Professional)資料庫管理認證技術訓練,由通過Oracle認證講師以Oracle原廠教材上課,透過系統化的教學規劃,協助眾多資訊人員取得OCP認證以及建置、管理Oracle資料庫的專業能力,成為業界培訓Oracle認證專家的佼佼者。2012年,恆逸與Luxingtech授權訓練中心合作,全力打造Oracle Database實力。

自2009起,恆逸除了提供Oracle10g、Oracle9i資料庫管理認證培訓外,更針對不同學習需求提供PL/SQL OCP程式開發認證專家培訓課程,以及BEA WebLogic Server管理與開發系列課程,無論您想要具備管理或開發大型企業級Oracle資料庫的專業能力,進而取得OCP專業認證,或是想學會BEA Weblogic Application Server系統管理及Java EE應用程式開發能力,恆逸教育訓練中心都有相關的課程可供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