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Ops系列認證課程與考試資訊介紹


國際知名認證機構DevOps Institute,全目前球持證人數超過8000人,是DevOps領域持證人數最多的認證,也是目前美國最流行的DevOps認證。DevOps Institute總部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旨在推動DevOps最佳實踐與全球普及應用,目前足跡已遍佈全球30多個國家。DevOps Institute提供專業課程訓練與技術認證,培訓方向主要涵蓋DevOps、SRE、IT服務管理、敏捷服務管理(CASM)、DevSecOps(安全DevOps)及DevOps實踐培訓等。

DevOps Foundation® 目前全球證照人數超過8000人,是DevOps領域持有證書人數最多的認證,也是目前美國最流行的DevOps認證。

認證名稱 DevOps Foundation®
考試費用 USD245
考試題目 40題
考試時間 60分鐘
通過分數 65%

SRE認證含金量高,通過認證將確保企業有維持可靠服務所需要具備的基礎知識。

認證名稱 Site Reliability Engineering (SRE) Foundation
考試費用 USD245
考試題目 40題
考試時間 60分鐘
通過分數 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