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heigh 100pixel

產業經濟所畢業變身Java工程師

非本科系出身的洪傑霖,發現自己對寫程式有很大的興趣,下定決心給自己一個機會,用政府補助計畫與四個月的時間,走自己有興趣的路。

從門外漢到成為工程師

參加恆逸的Java養成班,對我影響十分重大,讓我從原本的門外漢,到可以跟大家互相討論程式。最主要的原因是課程的設計是循序漸進的方式,讓我在初期適應階段釐清很多基礎的觀念,隨著課程越來越全面、完整,老師會用一套思路幫助你從零到有的去架構一個程式,再搭配平時的練習與同學之間互相幫忙討論,讓我感覺到自己的想法越來越接近一個真正的工程師。

程式,寫就對了

養成班畢業是一個基礎的奠定,只要跟得上進度,課堂上的所有概念都可能會在未來工作上遇到。我目前在鴻揚科技公司任職,進入正式的工作環境之後,發現自己真的是在一個行業的起點,所幸公司氣氛很好,同事也很願意指教,讓我能繼續往前邁進。這是一個只要努力,每天都會有進步的行業。最後還是一句話,程式寫就對了。

 

你只需要四個月,與一個堅持夢想的決心

填表免費索取更多課程訊息

離我最近的恆逸訓練中心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