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根據104資訊科技發布的「2018薪酬趨勢展望調查」,原本在後的「軟體網路業」一躍往上,擠下去年冠軍「金融業」,平均調薪幅達6.99%,從第5竄升至第1,成為2018年調薪幅度最大贏家!

    現在,就給自己一個蛻變的機會,跨領域進入IT界,成為就業市場上的熱門人才!

就業市場急迫需求人才 掌握IT發展十年趨勢

智慧型裝置大流行

App開發依舊熱門 ios/Android搶翻天

台灣高科技轉型研發設計

軟體開發需求倍增 微軟/Java薪水35K起跳

雲端時代來臨

企業急需相關專業人才降低營運成本

多媒體與前端設計

企業需要與網路接軌 多媒體設計人才供不應求

恆逸,讓你成功轉戰IT界的四大過程

協助每位無相關背景的人從開始上課到課程結束,求職就業,一氣呵成!

專屬隨班班導
就業輔導講座
工作媒合徵才
個人履歷健檢
  • 詳細課程內容(請點選)
  • 詳細課程內容(請點選)

微軟全方位網站程式設計師養成班

Versatile Microsoft Web Site Developer

林佑蕙

恆逸的師資非常好就不用多說了,這邊的環境也讓我非常喜歡,上課的3個月是畢業後最快樂的時光,除了有很大的螢幕可以使用外,櫃檯的姊姊也都非常親切,也有提供含糖飲料及不含糖飲料可以飲用,糖包與奶精也都是貨源充足,自製奶綠或奶茶都非常好喝,有時候寫程式一整天累了可以喝些含咖啡因的飲料提神,讓我們能夠充滿活力繼續寫程式。結業是2/9(五),結業後的第一個面試是在2/11(一),面試之後幾個小時就通知有錄取了,不過之後為了多些選擇有再面試過幾家公司,最後是在3/12開始上班,選擇進入軒昂有限公司擔任IT Consultant。

林彥瑀

在結業之前一直陸續有公司面談的機會,直到結業時一共收到五間公司的錄取通知單。在結業後一周就正式到紳太國際公司上班,紳太是台灣最多媽咪分享的網站,提供親子內容、社群與網購三大服務。主要工作是網頁軟體工程師,負責網頁前端、網站後端的程式撰寫。從恆逸學完出來後對我在工作職場上的幫助很大,也讓我很快的進入狀況。剛到公司因為要導入RWD,所以可以說是完完全全的將在學期間所學的全運用上,包含AJAX、jQuery、JavaScript、ASP.NET、T-SQL、HTML5、CSS3、Bootstrap、LINQ…..等等,目前工作的績效及表現也得到主管的青睞及認同。

  • 詳細課程內容(請點選)
  • 詳細課程內容(請點選)
  • 詳細課程內容(請點選)
索取更多資訊 臉書與小編聯絡

2019年06月30日前,參加說明會或現場洽詢恆逸養成班系列課程,
3天內完成付訂並於開課前3天繳清課程費用者,加送『廣穎行動電源』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