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逸資安網站 轉職培訓 恆逸粉絲團 顧客證言
 

AI時代來臨,誰能搶奪先機

時間:2018-01-05(五) 14:00~16:00
地點:台中恆逸教育訓練中心
課程費用:免費參加

講座說明:
台灣在工業 4.0 時代,除了成為全球智慧機器人產業硬體供應鏈的重要成員之外,是否能夠打入智慧機器人產業的真正核心:AI (人工智慧) 領域呢?關鍵就在於台灣業界需要深入了解 AI 先進技術是如何運用於智慧機器人的設計與未來產業應用。

2017/5/10 出刊的第622期「天下雜誌」以 “AI全面啟動” 為主題 (網頁連結:http://topic.cw.com.tw/cw2000_2017/index.html),報導台灣將在智慧機器人產業供應鏈佔有重要地位;

因為在工業 4.0 (第四次工業革命) 的衝擊下:

  • 一旦 AI 與自動化普及,台灣硬體機器人產業最能受惠。
  • 2018 年全球工業機器人市場預估可達1.1 兆台幣。全球唯一機器人ETF 指數股票型基金(ROBO),台灣有6 家企業入榜,數量僅次美、日、德,位居全球第四。
  • 台灣機器人產值,2015 年已達570 億台幣,其中九成發展工業機器人。透過AI,機器人學更快、應用更廣。逾百家相關企業,讓台灣組成全球最完整的工業機器人產業鏈!

恆逸教育訓練中心為回饋顧客長久以來的支持,特別聘請 行雲流水軟體胡中興執行長(UCLA 航太工程博士),提供免費講座,為您介紹AI 將如何統整物聯網 (IoT)、Big Data 分析、系統工程等技術,引領工業 4.0 時代智慧機器人產業的發展方向,是今年絕對不可錯過的趨勢講座。

限時活動:於講座當天報名【職訓補助專案課程(Big Data資料分析概論班 或 Spark大數據分析與機器學習實務)】,即加贈《恆逸萬用輕巧折疊旅行袋》乙個


我要報名講座 其他補助課程



此信件由電腦系統主動發送,請勿直接回覆此郵件,相關問題詢問歡迎來信
如果此郵件對您造成干擾,請停止發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