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v4位址拉警報,您還要繼續觀望嗎?

馬上著手佈署IPv6,創造物聯網新商機

2015年6月1日,ARIN(負責控管北美的IP位址發放單位)宣告正式啟動IPv4 Unmet Requests Policy

除了非洲以外,全世界的IPv4位址可用數量都在拉警報……

自從2012年6月6日World IPv6 Launch以來,全球IPv6網路流量已成長了500%,佈署IPv6將比以往更急迫。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資料長Tony Summerlin:「物聯網大到我們無法忽略,不管我們喜歡不喜歡,都一定要往物聯網走」,而IPv6的普及率正式影響物聯網發展的重要關健之一,著手佈署IPv6是必然趨勢,想搶攻物聯網的龐大商機,您不能再繼續觀望!

佈署IPv6將比以往更急迫

恆逸IPv6課程,授課品質第一

特色1

特色1

跟你玩真的!恆逸首創在課程中提供真正的IPv6網段進行實作練習,您將能從教室內部以雙堆疊技術直接連接IPv6/IPv4 Internet,體驗未來公司在部屬IPv6過程中的可能狀況!

特色2

特色2

IPv6主題式教學,讓您依照自己的需求選修不同的課程內容,從最基本的IPv6基礎原理開始、到IPv6路由協定的運作設定、乃至於IPv6與既有IPv4網路共存之道......等重要的實務技術原理一應俱全。

獨家設計全新IPv6課程介紹

IPv6UP

IPv6基礎架構路由與IPv4網路升級

IPv6UP

介紹IPv6的定址規則以及在現存的IPv4網路中部署IPv6的相關知識與網路技術,統整您必須具備的IPv6相關技能,讓您在不同的網路情境狀況下,正確地選擇IPv4/IPv6轉換方案,做出最佳的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