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本最低的大數據分析工具

Excel

面對日益嚴峻的全球性競爭,企業主下一步該往哪裡走?如何能精準預測未來?其實答案就在您手上擁有的資料數據中。
所有企業都應學會如何讓資料主動告訴您,誰是企業的潛力客戶、客戶心中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還要讓這些數據告訴你,如何提高企業營運績效及找出新的產品組合。


Excel商業數據分析王牌講師
吳翠鳳 Linda Wu

 

個人與Excel已結緣20幾年,從Excel剛發表就與它熟識,一路走來看著Excel成為功能非常強大的數據分析工具,但能將它運用自如的人卻少之又少。有更多的人誤解Excel不過是個基本的Office軟體,隨便去坊間買本書便可將它擺平,事實卻不是這樣的。

恆逸因應大數據分析需求,開設一系列Excel課程,內容涵蓋Excel近90%的功能,別以為這些功能您用不到,實際狀況是您不知道有這些功能,時常事倍功半!我想要告訴大家,Excel的聰明絕對超乎您的想像!現在有了Power BI的加持,讓它在進行大數據分析領域上,更有如虎添翼的效果!

恆逸Excel課程絕非坊間初階的Excel軟體教學,是能真正活用並替您完成數據分析與決策判斷的課程,讓您資料處理能力大躍升,成為企業大數據分析不可或缺的中流砥柱。

認證:
MCT、MCITP、MCTS、MCSE on Security、MCSE、MCSA on Security、MCSA on Messaging、MCSA、MCP、MCP+Internet、CCNA、TCSE、ITIL Foundation

專長:
自助式商業智慧解決方案建置,Microsoft Office企業環境整合運用及建置、Internet及Intranet網路系統規劃與部署整合、系統分析與效能最佳化、趨勢科技全產品防毒規劃與管理、企業專案管理規劃及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