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逸UCOM 學員證言

採訪撰稿|恆逸教育訓練中心|陳秀慧|2015年7月

恆逸微軟養成班讓完全無基礎的我,
工作機會大增與薪資調漲!

唐敬淳

現職:精誠軟體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程式設計師

參訓班級:微軟雲端與行動裝置網站程式設計師養成班 9092班

起訖時間:2014/10/30~2015/03/30

    畢業於社會福利系的我,之前除了在學時期的打工經驗外並無其他正式的工作經驗。雖然在學時期就一直想試著接觸程式設計這塊領域,但是因為自己讀的科系與程式設計實在是差了十萬八千里,而且並沒有認識有相關技術的人,根本無從得知確切的相關資訊,所以對這方面一直沒有做出實際的行動。

  • 實際接觸比較後,恆逸是心目中的第一選擇
  • 由於在學時期曾有過在勞委會就業服務站實習的經驗,當時在實習的過程中常常需要訪視各式各樣的訓練單位,在一番比較過後,恆逸的環境在那麼多我所接觸到的訓練中心當中無庸置疑是最優的,是我心目中的第一選擇。所以退伍後,透過就業服務站得知恆逸教育訓練中心有針對就業所開辦的微軟雲端與行動裝置網站程式設計師養成班,我二話不說立刻報名參加此課程,想藉由這次的學習機會好好的充實自己。
    在恆逸上課不僅環境優良以外,師資更是沒話說。比起學校的老師,恆逸的講師們讓我感覺更專業,口條更清晰。不管在技術方面或者工作的實戰經驗方面,都遠遠超越那些滿口理論的學術派教授。

  • 不放棄任何可以學習的機會
  • 一路學習下來,我覺得帶給我最大的收穫是認識了一位很棒的導師以及一群喜歡分享且熱於互相幫助的程式愛好者。對於想要參加就業養成班的人,我個人的經驗是上課期間有問題一定要馬上發問,絕對不要憋在心裡,因為到最後可能會讓你累積一拖拉庫的問題,讓你想問都無從問起。還有同學間互相學習也是相當重要的,比較沒有經驗的人一定要多多向有經驗的人請教學習的技巧,而有經驗的人也可以透過教導同學的機會使自己有更多複習的機會,所以切記,千萬不要吝嗇發問與分享你所擁有的技術。

  • 最大的收穫是工作機會大幅增加與薪資的調漲
  • 完成課程結訓之後,使我受益最多的是工作機會大幅增加與薪資的調漲,結訓沒多久即進入精誠軟體公司擔任程式設計師一職,若當初我沒有參加此課程可能現在我並不會找到那麼好的工作,薪資必定也會像一般的大學畢業生一樣沒什麼起色。在技術方面,我認為其實從前端到後端程式都非常的重要,目前在工作上運用到的技術,其實就是當初在上課學到的那些基本技術的衍伸運用。

  • 從毫無程式概念,5個月後成功開發大企業專案
  • 經由此次微軟程式設計師養成班的完整訓練,讓我收穫最多的是對於設計概念的釐清以及技術上的成長了。透過講師們專業的講解後,使我從對於程式設計完全沒有任何概念,到現在可以參與任職精誠軟體公司的大案子,目前手上的專案都偏向中大型企業的系統製作,這樣的轉變是尚未參加微軟程式設計師養成班之前的我,完全想像不到的結果!

台北恆逸- 台北市復興北路99號14樓 TEL:02-25149191 FAX:02-25149292
新竹恆逸-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295號3樓之2 TEL:03-5723322 FAX:03-5745738
台中恆逸-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09號2樓 TEL:04-23297722 FAX:04-23102000
高雄恆逸-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號25樓 TEL:07-5361199 FAX:07-5366161
恆逸教育訓練中心網址 http://www.uuu.com.tw/資料隱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