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OCP、OCP-AD認證

自從Oracle接手Java的發展之後,Java開始許多大的變化,加入很多新功能,自SE9開始,Oracle就採取敏捷開發的精神,每半年就發布一個新版本,但開發與學習的首選通常以長期支援版本為主,而SE8與SE11都是長期支援版本。

新手入門,跟我打

Java SE必修 OCP認證Java SE 11專業程式設計師課程

取得證照: OCP

學習重點: 課程內容涵蓋開發流程簡介、Java語言的基本語法與相關知識、全新的Lambda Expression、Module、物件導向的概念以及Java進階語法與設計觀念,並針對考試內容提供完整的應考資訊。在學習過程中,除了使用文字編輯器做基礎練習外,也會補充IDE(整合開發環境)的使用,讓您開發Java Application,更有效率而且更得心應手。

中高階好手,這樣才夠Pro

Java EE必修 Java EE企業應用程式專業開發人員認證課程

取得證照: OCP-AD

學習重點: Oracle Java EE企業應用程式專業開發人員認證,是用來評估專業開發人員在Java EE平台上開發及部署應用程式的相關核心能力。它適用於中階到高階的Java前端、後端應用程式開發人員、架構師和軟體工程師,他們具有使用Java EE技術的專業知識,可以使用JavaScript以及JSP,JSF,Servlet和處理商業羅輯來建構Web用戶界面的應用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