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逸取得ISC2®獨家授權, 在台推出SSCP®、CISSP ®、CSSLP ®、CCSP ® 認證課程

ISC2 為非營利性的全球知名資訊安全組織,獨家授權精誠資訊恆逸教育訓練中心為ISC2 於台灣的教育聯屬機構,提供台灣資安人員與全球同步的ISC2 資安認證教育訓練及考試服務。ISC2 選擇與台灣資訊教育服務領導品牌-恆逸教育訓練中心合作,主要是因為恆逸擁有多年資安教育訓練經驗,且嚴選講師師資,並對授課品質嚴格把關,恆逸所堅持的教學理念與ISC2 相符,更是促成雙方攜手合作的關鍵。恆逸授課講師群已通過ISC2 嚴格的導師培訓課程,並為ISC2 官方認可講師,ISC2 資安認證課程均以國語教授並輔以英語教材,更可協助台灣資安人員考取最具公信力的ISC2 資安系列認證。

恆逸在台提供ISC2 系列教育課程,並於2007年推出CISSP® 資安系統專家認證課程,2008年全台首開SSCP® 資安專業人員認證課程,以及2009年全台首開CSSLP® 資安軟體開發專家認證課程。課程針對資訊安全相關人員所規劃,由ISC2 認可之專業講師帶領您在短期的密集課程中,深入CBK® 資訊安全通識體系,且全程採用ISC2 原版教材,其教材內容接近考試用語,絕非使用坊間自編教材與參考書,可在應考前充分複習,讓您輕鬆面對考試的挑戰。

SSCP®資訊安全專業人員認證(Systems Security Certified Practitioner)

SSCP® 認證是針對在企業組織中負責網路及系統管理的相關人員,有資訊安全技術能力且具實務經驗者而設,此證照以公正客觀的標準,界定企業組織中實際負責運作及落實資安政策相關從業人員的實務工作範圍、角色與職務。取得SSCP,代表應具備SSCP CBK® 七大領域的相關知識,包括瞭解各個常規工作範圍在推行、監督、運作上所運用的基本原則、組成部分及應用技術。

了解更多

CISSP®資訊安全系統專家認證(Certified Information Systems Security Professional)

CISSP® 認證被譽為資訊安全界的至高標準!並且是第一張經由ANSI美國國家標準學會認可符合ISO/IEC 17024國際標準要求的資訊安全證照;CISSP® 認證是針對在企業組織中的專業資安人員、資安顧問,或是資訊部門管理階層而設。雇主可以更有信心相信其所聘用的CISSP資訊安全人員,擁有所需要的技術水準與經驗,並能有效的處理及執行企業之資訊安全系統與政策。

了解更多

CSSLP®資訊安全軟體開發專家認證(Certified Secure Software Lifecycle Professional)

ISC2 推出了與軟體安全開發有關的準則及認證,藉此期望降低軟體開發在安全上的問題。在ISC2 所提出的準則中,其將軟體安全開發所需具備的知識,劃分為八大知識體系(CBK® ),取得CSSLP® 認證,將可視為軟體開發人員對於安全軟體開發八大知識領域專業程度的展現。

CCSP® 雲端資安專家認證(Certified Cloud Security Professional)

CCSP® 認證是二大安全組織-ISC2 及CSA(雲端安全聯盟)兩大國際原廠聯手打造的頂級雲端資安認證。透過此認證,主要用於表彰其持有者於資訊及雲端安全的專業與能力,藉此以協助組織維持重要雲端基礎設施的正常運作、免於危害。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