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介紹


VMware (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VMW)為虛擬化與雲端基礎架構的全球頂尖廠商,提供備受客戶肯定的解決方案,能夠降低複雜性,同時讓服務遞送的過程更為彈性而靈活,加快IT服務提供的速度。VMware能讓企業採用合適的雲端模式以因應他們的特殊業務挑戰。VMware提供的方法能加快轉換為雲端運算的速度,同時還能保留現有的投資、提升安全性和控制能力。擁有超過 300,000 以上的客戶和 25,000 合作夥伴的VMware解決方案可協助各種規模大小的組織,降低成本、提供業務靈活性,並確保擁有最高的選擇自由。

VMware提供基礎架構虛擬化解決方案,幫助不同規模的企業利用IT提升競爭力。領先業界的虛擬化平臺— VMware vSphere™,客戶可依靠VMware來降低成本和營運費用、提高靈活性、確保業務持續性、加強安全性並走向綠色。2010年,VMware年收入達29億美元,擁有逾25萬用戶和2萬5千多家合作夥伴,是備受CIO推崇的虛擬化領導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