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介紹


PeopleCert 是全球知名的IT最佳實務訓練的領導業者,也是英國APMG認可之教育訓練單位,所有訓練課程與教材內容均符合官方要求標準,如ITIL(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frastructure Library)、COBIT(Control Objectives for Information and Related Technology)。PeopleCert發展出創新、優質的訓練與解決方案來幫助組織、企業改善IT最佳實務。PeopleCert透過全球認證合作夥伴的推廣,目前已推廣到45個國家並有6種語言的相關訓練課程,至今PeopleCert本身仍在持續培訓上百家公司、數千位的IT專業人士。

隨著企業資訊化建設的持續導入及應用,以及市場競爭壓力的不斷攀升,IT系統及管理對企業的重要性愈發顯著,當系統日漸繁複時,必需要有更多的IT人員,多擴充一些系統,呈現在面前的,就只是與日俱增的維運成本;將IT管理的層次拉高,將之視為「企業營運服務」的提供者,讓企業加強客戶服務、降低營運成本、擴展銷售管道,乃至於影響營運策略,自然可以大幅提昇IT管理的價值。但越來越多企業面臨專業IT管理人才的短缺,企業需要盡快培養出大量的專業人才,同時提升整體管理水準,而最快捷有效的模式無疑是專業、全面、實用的ITIL、 COBIT等IT管理培訓。

精誠資訊恆逸教育訓練中心為PeopleCert ITIL 課程授權教育訓練中心,讓國內IT專業人士能與全球同步學習到國際熱門的IT最佳實務課程,提供學習者更多元的IT服務管理相關知識。

最新課程介紹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