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ACP® 敏捷專案管理師認證

「善用需求變更」的敏捷方法是資訊產業公認的最佳開發實務,更是英國、美國和澳洲政府資訊專案的指定作法。打從2011年PMI® 美國專案管理協會集結Agile的七大領域內容為主軸,推出PMI-ACP® 認證(Agile Certified Practitioner),以PMI® 所歸納,針對需要快速變動與頻繁調整的專案內容,提出的一套切合需求變更且快速應用整合的專案管理模式,今日能掌握新一代管理主流的您,更是現在企業最重視的管理人才!

適合對象:專案人員(五年以上專案管理經驗)

須向PMI® 報名ACP認證考試,符合以下資格並通過資格審核後,才可以參加考試。

學歷 專案履歷要求 專業課程培訓
高中畢業
  • 已具備PMP® 有效期間認證者:已具備PMP® 認證者,僅需要滿足敏捷式專案經驗三年內,參與執行敏捷專案經驗達1500小時(8個月)以上時數。
  • 非PMP® 認證者:須同時滿足一般性專案經驗2000小時(12個月)之五年內的專案經驗,以及敏捷式專案經驗1500小時(8個月)之三年內的專案經驗。
21小時
敏捷式課程培訓

注意事項

  • 「一般性專案經驗」和「敏捷式專案經驗」不能是同一專案,此外重疊的專案期間,月份數會被PMI® 扣除,小時數則會保留。
  • 敏捷專案特性如需求依客戶導向、團隊自主管理、產出分階段給客戶驗收;專案證明若被稽核,需請第三者簽名背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