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微軟認證考試後登錄說明


在通過Microsoft認證考試後,會自考試中心拿到考試成績單,大約在通過考試後3~5 天會收到由微軟寄出的E-Mail,您必須依以下步驟到Microsoft 網站登錄資料並提出證書申請,才會拿到證書。

登錄問與答 Q&A

如果不知道MCP ID或Access Code怎麼辦?

  • 考完試後約3~5個工作天微軟原廠會主動寄Mail給考生,內容包括登錄時所需的相關資料說明,請務必詳閱該份文件說明,如沒有收到可能是當初E-Mail有誤或是被當垃圾信件過濾掉了,如遇到此情形請考生直接上微軟Microsoft Learning網站MCP支援論壇上留言詢問相關事宜。要求重新寄送同時,微軟會請您提供一些相關資料以驗證考生個人資料,建議您致電前事先備妥考試結束時所領取的成績單,以便即時回覆相關問題。

已提出證照申請了可是一直都沒有收到證照怎麼辦?

  • 一般來說證照寄送由美國微軟直接寄送,約需6~8週的時間,建議在提出證照寄送前務必確認英文地址是否正確。若超過上述時間尚未收到證照,請考生直接上微軟Microsoft Learning網站MCP支援論壇上留言詢問相關事宜。 另說明,礙於原廠授權規範,恆逸考試中心僅提供您在台的考試服務,讓考生不需要遠赴國外參加認證考試。但恆逸並不會介入您的考試過程,也就是說:當您考試的時候,您是直接連線對國外的測考公司及原廠。所以考後的服務是由原廠直接面對您個人,與考生個人相關資訊必須由考生本人向原廠查詢,恆逸恕無法代為查詢。

寄送證照需要多少錢?

  • 依據微軟2009年的新規定,欲索取紙本證照需支付運費和手續費是9.95美金(一次寄送一張證照),每增加一張證照需要多收0.99美金,一次最多可以申請6張證照。可採用標準寄送方式Standard Shipping(無需額外收取郵寄費,寄送天數為:5 ~ 21 工作天)或Express Shipping(需額外收取運費:35美元,寄送天數為:2 ~ 7 工作天)的方式運送。所有相關資訊若有更新,請依據微軟網站上的公佈為主。

連絡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