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介紹

Google Cloud是開放原始碼的領導者,其開放式雲端解決方案,讓企業能在任何雲端或環境中使用資料和執行應用程式,減少受制於特定廠商的情況,幫助企業大幅提升效率和靈活度,因而獲得全球許多頂尖企業選擇採用Google Cloud產品,產業範圍涵蓋了零售、金融服務、製造、媒體、遊戲、娛樂、電信、醫療照護及公部門等。TechValidate的研究顯示,86%的Google Cloud客戶同意「Google Cloud有助提升作業效率並讓IT支出發揮最大效益」。

Google Cloud 授權教育訓練中心

恆逸教育訓練中心自2021年起與Google Cloud合作推出Google Cloud解決方案的相關技能培訓與專業認證課程,無論您是剛接觸雲端的新手,還是要精進現有技能的使用者,都能找到符合自己角色或興趣的課程,並可協助您取得Google Cloud認證,證明您具備利用Google Cloud技術實現業務轉型的專業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