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23年10月1日起,Fortinet NSE 認證計劃將進行重大更新
嶄新的 NSE 認證計畫將原有的八個等級簡化為五個類別的認證機制,並勾勒出清楚的學習歷程,讓所有積極想要取的Fortinet專業資安技術認證的夥伴可以更快的學習到相對應的知識。

原廠介紹

Fortinet公司成立於2000年創始人Ken Xie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加州的Sunnyvale市,在北美、歐洲、亞洲均設有分支機構。Fortinet已連續12年榮獲Gartner評選為網路防火牆魔力象限領導者,並是目前唯一被公認橫跨SD-WAN和網路防火牆雙料魔力象限領導者的供應商。Fortinet推出的整合平台型網路安全解決方案,有效防禦愈發氾濫且複雜的攻擊,尤其以解決最關鍵的安全挑戰,無論是在網路、應用程式、雲端環境中。Fortinet的安全設備目前出貨量全球排名第一,目前全球超過50萬個客戶信任Fortinet來保護他們的企業。

Fortinet所規劃的資格認證一直被業界喻為是國際頂級認證,為滿足不斷增長的Fortinet資安人才需求,Fortinet原廠為了讓更多IT人員可以學習到正統的網路資安技術,在全球各地嚴選教育訓練伙伴,提供Fortinet認證講師FCT全程授課,採用原廠官方教材。Fortinet與精誠資訊恆逸教育訓練中心合作開班,提供全系列技術課程。詳細請參閱Fortinet官網

嶄新的 NSE 級別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