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介紹

EPI (Enterprise Products Integration)是起源於歐洲數據中心(Date Center)專業公司,擁有超過30年的經驗,EPI透過直營或合作夥伴,在全球60多個國家及130個城市推展Date Center相關服務。EPI提供完整的專業服務,其中包括符合國際標準的數據中心和IT培訓、審核與相關認證,以及DCOS-數據中心營運標準。EPI還是全球最大的認可數據中心培訓和ANSI / TIA-942合格審核和認證服務提供商。 EPI是註冊的認證機構(CB)。

EPI為提供高品質技術及專業知識聞名,不斷追求進步與創新,EPI一直以來都領先全球,並發布許多全球首創的新產品,包括DCOS®(Data Centre Operations Standard®),Data CenterFramework®,DCCF®(Data Centre Competence Framework®),數據中心和IT職業生涯規劃工具以及數據中心和IT培訓架構。

EPI官網:https://www.epi-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