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介紹


EnterpriseDB是全球領先的Postgres軟體和服務供應商,更是最高階與獨立的開源碼資料庫。Postgres Plus Advanced Server提供了最流行的企業級功能,且伺服器還能夠從Oracle無縫遷移,節省高達90%的遷移成本。EnterpriseDB企業版直接支援Oracle資料庫的資料類型、SQL語法、PL/SQL、觸發器、序列、自訂包及內建包等,針對Oracle設計的應用幾乎不需修改即可在EnterpriseDB上運行,並且提供一鍵式遷移工具EnterpriseDB Migration Studio簡化資料庫遷移過程,並產生完整的遷移報告。將新的應用部署在與Oracle相容的EnterpriseDB資料庫中,相較於Oracle,企業的IT支出將降低5倍。

EnterpriseDB公司建立於2004年,以開源碼的PostgreSQL作為技術基礎,由於PostgreSQL用於大規模商用部屬已超過20年,並且擁有蓬勃發展的開發者社區可以當作最強的後盾。EnterpriseDB打破資料庫寡頭壟斷的市場,以發展能夠節約成本但又擁有相同能力的產品為目標。

EnterpriseDB聘用業界頂尖人才與眾多PostgreSQL開源碼專家,並得到了紅帽(Red Hat)和IBM等一級風險資本家以及策略投資者的支持,目前全球已有2000多家企業、政府機構和其他組織使用EnterpriseDB的產品和服務來成功部署Postgres(如Sony、hi5 Networks、FAA、Vonage、McKesson、Deutsche Börse、TD Ameritrade等),並減少對昂貴傳統資料庫的依賴,將資料庫成本削減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