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介紹

Amazon Web Services (AWS)是由Amazon公司所建立的雲端運算平台,Amazon Web Services (AWS)是具有高度安全、低成本的雲端服務平台,提供運算能力、資料庫儲存、內容交付及其他協助企業擴展和成長的功能。目前已有數百萬名客戶使用AWS雲端產品與解決方案來建立提升彈性、可擴展性和可靠性的複雜應用程式。

AWS雲端提供一組廣泛的基礎設施服務 (例如運算能力、儲存選項、聯網與資料庫),而且是以公用程式的形式提供:隨需、立即可用、按用量付費的定價。從資料倉儲到到部署工具、目錄到內容交付,透過使用AWS,只需按幾下滑鼠就能使用超過50種以上的服務。不需前期資本支出就能快速佈建新服務,可讓企業、新創公司、中小企業及政府部門的客戶存取快速回應變遷的業務需求所需的建置區塊。

AWS雲端目前可在190個國家使用,遍及12個實體區域和50個以上的當地連接點。AWS是深受百萬客戶信任的IT基礎架構,全球市佔率領先其他雲端運算公司。


Amazon Web Services 授權教育訓練中心

恆逸自2016年1月起正式成為Amazon Web Services (AWS)在台授權的教育訓練中心,提供AWS解決方案的相關技能培訓,由AWS認可的技術講師講授,主要在協助提供雲端解決方案的人員,能夠熟練地運用AWS服務與採用AWS解決方案。針對不同需求提供包括:AWS Business Essentials、AWS Technical Essentials、Architecting on AWS、Systems Operations on AWS、Developing on AWS、Advanced Architecting on AWS、DevOps Engineering on AWS、Big Data on AWS、Security Operations on AWS等課程學習選擇,透過系統化的教學,協助各種規模的企業與IT技術人員獲得順利使用AWS所需的相關知識,或具備在AWS雲端中設計、部署和操作基礎設施和應用程式的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