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恆逸,體驗全方位的專業訓練服務!

成立於1996年的恆逸教育訓練中心,是台灣資訊服務產業龍頭企業『精誠資訊』(台股代號6214)旗下事業群。恆逸深耕台灣IT教育訓練市場20多年來,以不斷引進各大國際原廠最新趨勢技術、擁有實力堅強的專業講師團隊,並結合職場需求的各種實用技能培訓,成為各大企業、政府單位、IT人員推薦進修的首選教育訓練中心。


滿足全方位需求的IT課程

涵蓋資訊人必備的程式設計、網路管理、資料庫、資訊安全技術,與大數據、虛擬化、雲端運算、人工智慧、區塊鏈、物聯網等最新趨勢技術,並擁有全台最多原廠授權的專業認證技術課程,從基礎入門到高階技術一應俱全,全面滿足企業與IT人員的所有需求。


獲頒各大國際原廠最佳教育訓練中心


顧客滿意度第一的講師團隊

由通過各大原廠嚴格認證、顧客課後評鑑認可的講師團隊,每位都具備完整教學資歷及豐富的實務經驗,能夠深入淺出地引導顧客建立正確的觀念,並解決實務中遇到的難題,提供最專業的授課品質保證。


專業貼心的服務團隊

由一群具專業素養的課程規劃專員、設備工程人員、與櫃檯客服人員所組成的服務團隊,在您與恆逸接觸的第一刻開始,從課前諮詢到上課期間,全程為您解決課堂上、教室環境上、行政作業上的各種疑難雜症,給您最貼心的上課體驗。


豐富多元的資訊分享管道

透過免費趨勢講座、電子報、講師Tips密技、技術專欄文章等多元管道,分享最新產業訊息與趨勢脈動,幫助您在上課前獲得詳盡資源,確認您的學習方向;課後則可隨時補充新知,充分掌握業界技術發展與需求現況,是您加值學習成效絕不可錯過的最佳管道!